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在中國推出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4/2008)
字級設定:
中國最大的外國車廠GM將在今年推出hybrid油電動力付合汽車,緊追在TOYOTA Prius之後登陸中國。GM最近才在上海推出第一台油電車BUICK LaCrosse,GM的hybrid油電車是與中國當地廠商SAIC合作下的產物。

GM和TOYOTA認為油價和環保意識高漲,將會說服世界第二大汽車市場的消費者,購買價格較昂貴的環保節節能車。據CSM Asia的調查顯示,去年hybrid油電車的銷售量占中國630萬輛房車銷售成績的0.03%。

上海CSM Asia理事長Yale Zhang指出 : 「購買hybrid油電車對消費者來說並不能省到多少錢。不過對外國車廠來說,在中國製造hybrid油電車已成為時下的趨勢。」因為在中國生產hybrid油電車,與中國政府推動節能科技的走向不謀而合。

LaCrosse油電車每一百公里,會消耗8.3公升的汽油,而一般汽油車平均會使用9.8公升的汽油。至於TOYOTA Prius平均每100公里會耗掉3公升的汽油。中國的油價平均每公升是5.19人民幣,相當於一加侖2.7美元。

   新聞列表(01/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