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Camry是CHEVROLET Malibu的假想敵!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4/2008)
字級設定:
GM汽車設計師Gary Kovacic和他的工程師團隊,兩年前在設計2008 CHEVROLET Malibu時,接到GM大老闆丟來的難題。當時美國車廠面對亞洲車廠的圍剿,正感坐困愁城 : 要怎樣才能推出能與TOYOTA Camry媲美的車款?GM執行長Rich Wagoner想知道。

為此Kovacic和工程師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進行Malibu和Camry汽車單一零件的交叉比對,並提出幾百項改善設計的要求。他們的苦心並沒有白費,2008 CHEVROLET Malibu被知名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評選為最家車款,成績高出TOYOTA Camry,緊追在全新HONDA Accord之後。

在上星期的底特律車展中,CHEVROLET Malibu可說是一鳴驚人,獲45位汽車記者認可為「北美年度最家車款」。Edmund.com網站的汽車市場分析師Jesse Toprak指出,Malibu可能是GM有史以來最棒的中型房車。這對力圖扭轉形象的GM來說,自然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CHEVROLET Malibu稍早在南加州推出時,幾乎是以定價在銷售,面對當地市佔率相當可觀的日本車廠,Malibu的優異表現的確令GM軍心大振。GM副執行長Robert Lutz預測,Malibu今年的銷售量將可達到20萬輛,相當於上一代Malibu銷售量的兩倍。

   新聞列表(01/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