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Sauber完成F1.08首次測試 4天中只有一次故障!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08)
字級設定:
 
BMW- Sauber F1.08賽車在4天測試中只發生一次故障,穩定性與耐用度算是滿優的。
 
BMW- Sauber車隊在西班牙Valencia賽道執行了F1.08的首次賽道測試,此次試車活動總共為期4天,由於只有一輛新車整備完成,因此只能由兩位車手輪流測試。前兩天由Robert Kubica負責,後兩天則換Nick Heidfeld駕駛。

Nick Heidfeld最後一天試車時遇到了一些小狀況,因為動力轉向系統發生故障,因此耽擱了一些測試時間。車隊技術總監Willy Rampf在測試結束後如此表示:「除了今天早上以外,我們在這4天的測試中沒有出現其它關於耐用度的問題。我們讓新車完成大量的里程測試,收集了許多有用的資料,現在,我們擁有了一些基準數據。而在接下來的測試行程中,車隊的工作將是開始為新車尋找理想的設定。」

   新聞列表(01/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