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與TOYOTA將移師巴林進行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08)
字級設定:
 
前往巴林進行賽前測試,雖然得耗費大量的旅費,但是卻可以取得新賽車在高溫下行駛時的數據。
 
巴林Sakhir賽道將於2月4∼6日以及9∼11日,開放6天的空檔提供F1車隊進行賽前測試。而目前已經決定前往該地的僅有FERRARI以及TOYOTA車隊,且都將派出主力車手執行測試工作。

根據賽道總監Steven Umferville的說法,他們不排除其它車隊會臨時決定前往進行試車:「雖然說除了FERRARI與TOYOTA車隊之外,其它的車隊目前都表示將留在歐洲主戰場進行測試,可是他們也很清楚Sakhir賽道的炎熱氣候可以,可以讓賽車擁有更多角度的測試數據,尤其是賽車工作溫度方面。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意味著他們必須花費龐大的旅費,包括所有人員與器材等等的運輸。」

2007年賽季開始前,11支F1車隊中的9支車隊都參加了巴林試車,只有Williams與Spyker這兩支經費較拮據的車隊未參加。

   新聞列表(01/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