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果賽車無競爭力 Nick Heidfeld將離開BMW- Sauber!
AUTONET記者:瓢蟲(01/30/2008)
字級設定:
 
如果BMW-Sauber無法幫助Nick Heidfeld拿下世界冠軍,那這位德國車手不惜跳槽到敵隊。
 
2007年賽季拿下優異成績的BMW-Sauber車隊,在發表了2008年新賽車F1.08之後,似乎遇上了研發方面的瓶頸。而該隊技術總監Willy Rampf在接受訪問時當然也坦承新賽車的確有些問題,但他也表示倘若問題解決,今年的BMW-Sauber仍然有機會奪冠。

「車隊上下都辛勤地工作著,大家也都有志一同地團結在一起,我想再怎麼樣,起碼F1.08在耐用度上面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Willy Rampf如此表示:「新車已經實際測試了幾次,而且也累積相當長的里程,F1.08的性能表現仍然是我們關注的焦點,不過我們已然針對許多收集而來的資訊進行分析,並且盡可能地找出潛在的問題,我想我們對於整個狀況的掌控是相當清楚且有把握的。」  

而日前BMW-Sauber車對主力車手Nick Heidfeld也對媒體表示,若車隊研發速度緩慢,無法確保他的成績,他將為了追求自己世界冠軍的目標而不惜跳槽。  

   新聞列表(01/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