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大肆批評前隊友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01/30/200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成為了McLaren車隊的核心角色後,開始批評前隊友Fernando Alonso。
 
Lewis Hamilton認為自己沒有理由再丟掉今年的世界冠軍,而且是在與隊友公平競爭的條件下。對於去年的隊友Fernando Alonso,Lewis Hamilton認為是自己的強勢表現讓兩屆世界冠軍失去了尊嚴。

「憑我的裝備,沒有理由贏不了世界冠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Lewis Hamilton非常乾脆地表是:「去年,唯一的藉口就是我是一位新人,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新的。但是今年,我會繼續學習,比賽中會出現失誤是必然的,但現在我卻感覺不到有任何犯錯的空間。」

對於去年的隊友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Lewis Hamilton立場堅定,毫不示弱地表示:「在去年,我認為是我自己確立了自己的地位。開始的時候是Fernando Alonso較強勢,難道不是他嗎,但是後來一切都改變了,他向我展現了身為一位F1車手不應該做的事情。」

   新聞列表(01/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