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YES!正式進軍北美—Roadster為搶灘利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30/2008)
字級設定:
 
YES!Roadster將正式進軍北美市場,經銷點將會於二月底正式公佈。
 
如果你是車壇聖經系列書籍—全球自動車年鑑的忠實讀者,相信你對於YES!此品牌絕對不陌生,由兩名德國人Herbert Funke與Philipp Will共同組成的Funke & Will公司,所推出的YES!品牌,從1999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開始嶄露頭角,而2006年巴黎車展所推出的Roadster敞篷小跑車,則是近期的代表作。

 
為了滿足北美消費者的口味,Roadster除了一般兩種動力輸出車款外,還有一款馬力高達415hp的終極版本。
 
而在將於今年2月6日開展的北美芝加哥車展中展出的YES!Roadster,雖然與先前2006年登場的車款相同,但此次登陸北美,可是有著重大意義,YES!希望藉由此次的國際車展,正式宣告前進北美市場的決心。

Funke & Will宣布,未來於北美市場開賣的Roadster車型,同樣搭載來自AUDI的3.2升V6引擎系統,最大馬力依照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雙選擇分別有著255hp與355hp的兩種輸出表現,自然進氣車型車身重量為890公斤,因此可於4.8秒完成0-96km/h的加速過程,而渦輪增壓車型,車身重量增加至930公斤,但由於馬力的增強,使得0-96km/h加速過程僅需3.8秒,極速則可達282km/h。

不過翠了滿足老美的重口味,Roadster還有終極的性能版本,經過工程團隊重新調校後,基於渦輪增壓動力的基礎上,最大馬力由355hp暴增至415hp,更可讓Roadster有著挑戰320km/h極速的實力,以此款身型嬌小、僅有雙座設定的小跑車而言,此般性能絕對可稱麻辣!

而在今年2月底前,Funke & Will將會進一步宣佈未來於北美市場的合作經銷商,設立據點將包含整個美國市場,以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服務網。

 
Roadster採雙座設計,車重不到一噸相當輕盈。
 

   新聞列表(01/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