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INO Ranger更好開,Pro Shift 6自排手排隨你挑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1/2008)
字級設定:
相信不少中大型商用車駕駛人,總會希望能有更好開的自排變速系統,如今日本HINO針對四噸中型貨車Ranger就新增電子式全自動的Pro Shift 6系統,不但如乘用車自排般容易上手,更可切換手排模式以提升動力。

在HINO的產品線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Ranger,然而絕大多數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雖然在功率輸出上比自排更有力,但在習慣自排的21世紀似乎增加駕駛人的困擾,因此日前將自排變速系統Pro Shift列為車型選配,讓運輸業駕駛人更方便,甚至連一般擁有乘用車自排駕照也可輕鬆駕駛。而在精密的設計下,功率流失也比一般自排變速系統或者手排更少,對於經濟油耗有莫大幫助。

其實早在2000年時,HINO旗下大型貨車就已經配置Pro Shift 7、12、16等三種變速系統,如今再增加Pro Shift 6後,相信對中型貨車有需求的消費業者來說更具吸引力。

◎Pro Shift 6變速系統特性
1.無離合器踏板減少駕駛人疲勞。
2.可提升油耗經濟表現。
3.在「Power Mode」模式下確保在山路保持高轉速輸出。
4.「微速走行Mode」下可讓停車或倒車入庫更便利。
5.可從自排模式選擇手排模式。
6.在日本只要具備自排車駕照就可駕駛。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