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OKA武裝大蛇出洞,Orochi 兜全日本限定五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1/2008)
字級設定:
2007年東京車展中,日本MITSUOKA推出一款名為「兜」的Orochi,全車覆滿碳纖維材質與古典內裝,並加上四出式排氣尾管,在現場受到許多民眾詢問,正因為太受歡迎,MITSUOKA決定將武裝大蛇進行量產化,不過只有限定五輛,且售價高達日幣1380萬圓,約新台幣445萬元。

在MITSUOKA的規劃下,2008年起Orochi全部統稱為Orochi零,以利於辨別。既然是武裝版,又有盔甲加持,Orochi 兜勢必和零有些差異,沒錯!最明顯之處就在於前行李箱蓋上的裝飾與車尾增加雙翼式擾流翼,和四出式排氣尾管,且所有空力套件全部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基於和零式做出區隔,Orochi兜也有月光等三種專屬色。

內裝基調與Orochi零完全相同,紅色與深灰色兩種色系搭配組合下,在神秘中帶有熱情,且桶型座椅、門飾板等部分都採用麂皮,以彰顯不凡的身份;另外,為了讓Orochi兜更具高性能感,原廠特地將排氣管聲浪可調列為標準配備,駕駛人可依照引擎轉速作調整,來營造高亢又凶猛的氣勢。

當MITSUOKA放出Orochi兜限量販售消息後,一天之內訂單超過數百張,最後只有抽籤決定誰才是武裝大蛇的幸運擁有者。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