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Phone也能調教汽車電腦性能?!
AUTONET記者:Eddie(10/01/2008)
字級設定:
汽車狂熱份子有福了!沒想到手中的iPhone也可以成為拿來調整愛車的性能工具吧?有個嶄新的Rev Lite汽車軟體,可讓車主使用iPhone或是iPod Touch模擬愛車的性能資料。


調教的方式由於採用圖像方式表現,因此相當容易掌握,Rev Lite藉由Apple的GPS定位功能,加上能夠偵測車輛直線加速、煞車與轉彎產生的G值,所以可以監控駕駛人的道路或是賽道表現,都可以被監控一下來,作為參考改進的資料。

IPhone或是iPod Touch可以使用Rev Lite程式,藉著OBD II或是WiFi無線網路介面與汽車電腦連結,可以直接讀出汽車的油耗表現、引擎負載、進氣壓力與油門開度等等,Rev Lite同時可以轉成圖像更容易閱讀,也可以讀出故障碼並且給予解除。

Rev Lite軟體來自San Francisco的DevToaster公司(www.devtoaster.com),該公司主要開發與Apple相關的平台產品,消費者可以直接由Apple iTune平台下載即可。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