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很高興能夠擴大領先差距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08)
字級設定:
 
目前Lewis Hamilton已經領先Felipe Massa達7分之多了,但他對這個差距雖感到滿意、但不敢大意。
 
如果說F1新加坡站最火的車手是Fernando Alonso,那麼決賽結束後最開心的人應該是Lewis Hamilton了。儘管週日的比賽只拿下第3名,但眼看著兩輛FERRARI一分未得,Lewis Hamilton有6分的進帳,也將使積分榜上的領先位置坐得更加安穩。

原本在新加坡站之前,Lewis Hamilton領先緊追在後的Felipe Massa僅一分,但新加坡的賽事結果卻讓Lewis Hamilton拉開了與Felipe Massa的距離,對於這樣的結果Lewis Hamilton則是大感開心。

「老實說,夫復何求?」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比賽的前段我們極具競爭力,而且我們也夠幸運,能夠在Safety Car出場的同時就重新回到賽道上。雖然當時場上的車子通通擠在一塊兒,但最後能夠在這場夜戰站上頒獎台卻是最棒的,所以我很開心現在已有7分的差距。」

儘管將領先差距擴大為7分,但Lewis Hamilton也表示未來三場比賽他仍將全力以赴:「我們期待下一場比賽還是能夠保有相同的表現,我不擔心我們的速度和實力會輸給他們,但可以預期的是接下來的比賽場場是硬仗。」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