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加坡站的勝利大大激勵RENAULT的士氣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0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新加坡站意外拿下優勝,雖然有點運氣好的成份,但依然可以鼓舞RENAULT車隊的士氣。
 
原本不被預期能夠取得好成績的RENAULT車隊,由於週日的比賽中兩次Safety Car的登場,因而使得Fernando Alonso能夠拿下這場勝利。RENAULT車隊技術總監Bob Bell就表示這場及時雨鼓舞了全隊的士氣,尤其在歷經了今年賽季的艱困之後,新加坡站的冠軍讓全隊的精神都為之一振。

儘管週六的排位賽,因為供油系統出了問題而影響了Fernando Alonso的排位表現,但週日的勝利以讓大家把排位賽成績不佳的陰影拋諸腦後。

「太棒了!車隊現在需要的就是這個!雖然週六的表現不是太好,但我們在這裡一直有相當好的預感。」Bob Bell說到:「Fernando Alonso的速度相當快,對於賽車的表現也深具信心,不過要是週六排位賽沒有出現問題,我想我們應該可以自第三排出發。原本根據推演的結果,我們是可以穩穩的上頒獎台,不過後來調整了整體策略後,我們反而拿下了勝利,我想再也沒有比這更棒的了!」

而相較於預料到Safety Car會在Nelson Piquet Jr.撞車後登場,Bob Bell則表示還好昨天他們解決了Fernando Alonso賽車的供油問題,不過Bob Bell則是幽默的表示:「週六我們很背,週日的比賽則是極度的幸運,我想這就扯平了。」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