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認為新加坡站的勝者本應是他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08)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原本認為在新加坡站可以為FERRARI拿下勝利,但Pit的失望與進站受罰讓這個願望難以達成。
 
倘若真要為FERRARI於新加坡比賽下定論,一開始或許還可算得上是閃亮耀眼,但週日的比賽卻只能夠稱得上是一團糟,在世界冠軍競爭進入白熱化的階段,FERRARI在新加坡的表現尤其是。而扯斷加油管後還得遭罰,且與Lewis Hamilton的積分再次拉開,今年的新加坡站對Felipe Massa肯定像場惡夢。

「沒能夠在比賽中拿下至少6分,現在的我們反倒輸了7分!」Felipe Massa如此表示:「我們的速度相當快,而且原本可以藉著冠、亞軍完賽的成績,一舉成為積分榜上的領先者,但變化莫測的比賽的確讓人無法捉摸,我只能說我們都是人,只要是人就會犯錯。」

而Felipe Massa也說明了扯斷油管意外發生的原因:「今天的意外主因不在燈號本身,因為這是人為疏失,而這本來就有可能會發生,我們當然可以從電子式換回原本傳統的看板式,但是真正的問題不在這兒!當時在看到綠燈之後,我馬上就把車子開走,人為疏失讓綠燈在不該亮的時候亮起,然後事情就發生了,這才是真正的問題。」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