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首度坦承奪冠大勢已去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0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已經坦承想要拿下今年世界冠軍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了。
 
在新加坡站以撞車收場的Kimi Raikkonen,在面對落後Lewis Hamilton達27分的現實之後,接受訪問時也承認今年他個人已沒有任何爭奪世界冠軍的希望。而對於無法在新加坡站抱回積分,Kimi Raikkonen也對車隊感到抱歉。

「奪冠的機會已經微乎其微了吧。」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我不為自己的年度車手排名跌落到第4感到難過,反而會因為沒有取得積分,而對車隊感到抱歉,但可以肯定的是接下來的比賽我們還是會全力以赴。」

而究竟是否會全力奧援隊友Felipe Massa,Kimi Raikkonen則表示自己也還不確定:「我當然知道車隊要的就是世界冠軍,反正大家就是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我當然也還是會努力去贏得比賽,所以大家就是先看看嘛。不過我是已經確定在冠軍角逐戰中出局了。」

而原本緊跟在Timo Glock後方的Kimi Raikkonen,卻在Safety Car登場後撞車退賽,對此Kimi Raikkonen則表示一旦在比賽中分心,代價正是如此:「當時我不打算靠TOYOTA太近,因為賽道上也只有兩處有機會可以讓你超車,而我也充分地利用這個機會,等著他犯錯時要一舉超越。我當時利用了大直路追近距離,不過在後來卻因為跑得太開而壓上路沿石,接著當然就很難去轉向,所以就撞上了塑鋼防護欄而非輪胎牆,所以懸掛和輪胎也就這麼硬生折斷!」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