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政府嚴加把守進口高級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1/2008)
字級設定:
印度連續兩年積極調查進口高級車的來源,希望藉由嚴加把關來減少進口高級車非法流入印度的機率。政府審查過超過400輛的進口高級車之後,目前已確地收押近20輛汽車,而這些汽車多半是當地企業家或名人的座駕。

據消息指出,這些被沒收的車款全都「系出名門」,其中包括BENTLEY、FERRARIS、LAMBROGINI。這些車輛雖然都是透過合法管道進入印度,但是在却扭曲了部份事實。被沒收的汽車當中,也不乏印度影星最愛的汽車之一HUMMER。調查單位表示,部份進口商濫用「輸出振興資本貨物」(EPCG)的法規,規避近90%的關稅。

「按照EPCG的規定,外國人引進做為在地觀光用途的汽車,可以免付關稅,但我們發現許多進口汽車都被用來做為私人用途。」資深海關人員在表示。印度首都的海關人員自今年八月開始,已經沒收了六輛高級進口車,包括BENTLEY Arnage、M-BENZ SL500,這些汽車大多是在2005年由當地經銷商進口。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