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金融風暴波及!GM將會與CHRYSLER LLC合併?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4/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極具新聞報導公信力與權威性的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指出,隨著美國股市不斷傳來持續慘跌的利空消息,GM、FORD、CHRYSLER LLC身為地主車廠,同樣無法從這場金融風暴中安然脫身,甚至傳出GM將會與CHRYSLER LLC合併的重大傳聞。

此傳聞最大的可信度,來自於分別持有51%GMAC金融服務公司與80.1%CHRYSLER LLC股權的Cerberus Capital,也代表隨著汽車銷售量的大幅減少,讓美國的汽車工業面臨重新劃分地盤的極高可能性。

消息人士指出,Cerberus Capital希望透過GM收購CHRYSLER LLC,讓GMAC金融服務公司達到49%股權出售給Cerberus Capital,如此一來便可讓GM獲得約100億美元的資金挹注。

此外,GM發言人Tony Cervone對此傳聞表示,GM除了會與其它車廠商討如何創造汽車工業的雙贏契機之外,對於Cerberus Capital、GMAC與CHRYSLER LLC之間的談判,不予置評。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