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神達宣布旗下導航品牌Mio與Navman將導入創新軟體 Spirit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6/2008)
字級設定:
神達電腦日前宣布,旗下全球GPS領導品牌Mio與Navman 即將導入全新開發、最直覺式、最符合使用習慣操作的Spirit軟體。Spirit的軟體及相關研發經過了長時間的量化研究調查, 並伸入了解、訪談了消費者需求,作為修正目前導航軟體既定思維的基礎,研發出在操作上可用更少的動作使用功能,且最容易上手的介面。目前, Navman S100將採用Spirit,而Mio的導航產品將於2009年全面採用Spirit的介面。

神達電腦總經理何繼武表示,消費者在使用GPS時,除了追求多元化的服務與豐富的內容之外,導航的效能表現與是否可得心應手的操作,仍是使用者最重視的部份。神達電腦在不斷擴充旗下GPS品牌的服務內容與各種應用外,也致力於提供最人性化,最易於使用的操作介面,所以特別花了兩年的時間與市調機構合作研究,深入訪談消費者並進行各種深度的溝通與統計,研發出創新介面Spirit,就是希望不分年齡的使用者都願意且可隨心所欲的充分享受各種導航服務。

神達神達電腦進一步說明,消費者在剛接觸導航產品時,仍會因為較為複雜而挫折怯步,因而限制GPS在某些特定族群,而透過全新的使用介面的大幅改善,因為使用後的好感度增加,反而能擴大使用族群,相同的經驗可以從其他手持式產品如MP3與手機上可以顯而易見,因此藉由Spirit的發表,創造與使用者零距離的PND,亦延伸Mio的品牌精神與元素,在開放的探索中獲得自信與各種驚喜。

Spirit以獨特的創新使用介面除了在引導使用者找路,順利到達目的地之外,也將讓使用者體驗到更多的生活、旅遊新經驗與驚喜。

Spirit的創新特色

直覺式的使用介面(Intuitive usage):在主選單上,更簡單的導航功能ㄧ目了然,每ㄧ個選單之間都可輕鬆觸控切換,可使用最少的步驟執行更種功能。

拖曳式觸控介面 (Glide Touch™):使用者可用手指觸控開啟螢幕,點擊捲動選單來選擇各種需求的操作,而不需反覆的回到主選單。

快速鍵(Quick button):GPS上設有快速鍵,讓使用者可立即回覆到開機主選單

探索模式 (Explore Mode):創新的探索模式提供消費者在瀏覽地圖時,立刻可見所在地附近的POIs,並可隨時查詢更深入的資訊,讓使用者可獲得意外的驚喜。.

記錄功能(Capture Function):利用GPS去旅行時,使用者可以用紀錄鍵,記錄下位置,並錄製聲音檔為所在地進行註解。

   新聞列表(10/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