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用Kimi Raikkonen奇蹟勉勵自己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08)
字級設定:
 
看到Kimi Raikkonen的例子,Robert Kubica因此認為目前落後12分的他仍有機會爭取世界冠軍。
 
在日本站獲得亞軍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表示,雖然自己目前落後Lewis Hamilton達12分,在比賽僅剩兩場的情況下,他依然擁有奪冠的可能性。因為去年Kimi Raikkonen在最後兩站落後17分的情況下上演逆轉戲碼就是很好的證明,因此他決定繼續戰鬥!

「現在對我來講沒什麼好失去的。」Robert Kubica在日本站的比賽結束後說到:「Kimi Raikkonen在去年表明一切皆有可能。這是一次巨大的推促力,我們仍處在爭冠的行列中。」

Robert Kubica在今年唯一一次積分領先是在加拿大站贏得F1首勝後,他指出既然有過領先,不管結果如何,都當敢於去嘗試。「你至少必須試一試。如果你在7場比賽之後積分領先,你就應該為冠軍而戰。」Robert Kubica回顧當初的形勢說:「現在有兩人在我前面,在正常的比賽中,我們的車沒有Felipe Massa與Lewis Hamilton的快已不是什麼秘密,所以是奪冠肯定有難度,但仍然具有發生的可能性。」

   新聞列表(10/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