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追加選擇!JE DESIGN二推SEAT新世代Ibiza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2/2008)
字級設定:
 
JE DESIGN再度推出SEAT Ibiza改裝套件,此次三門與五門車型皆包含在其改裝範疇內。
 
於今年6月之時,JE DESIGN便搶先針對SEAT新世代Ibiza推出改裝套件,但由於當時為搶得先機,因此僅推出五門車型的空力套件與改裝用輪圈等基本改裝套件,而經過了一季研發時間後,此次JE DESIGN作足準備,針對三門與五門車型一口氣推出全方位的改裝部品,讓車主可擁有最齊全的改裝選擇。

 
外觀部分,JE DESIGN延續先前所推出的空力套件設計,不過針對五門車型更與LSD此專司閘刀車門改裝的大廠合作,可將Ibiza五門車型雙前門改為閘刀式樣。
 
外觀部分,JE DESIGN延續先前所推出的空力套件設計,不過針對五門車型更與LSD此專司閘刀車門改裝的大廠合作,可將Ibiza五門車型雙前門改為閘刀式樣,且擁有LSD一貫優異的品質保證,另外JE DESIGN還追加了網狀設計的水箱罩、燈眉、黑色裝飾前保桿組、黑色車頂等套件等。

懸吊系統則找來KW大廠合作,推出可降低35mm的短彈簧套件,如果車主想要更上層樓的操控表現,KW也推出了可降低車身高度達65mm的套裝懸吊套件,搭配輕量化的Multispoke輪圈式樣,尺碼為7×17吋、ET值35與7.5×18吋、ET值35雙尺碼選擇,搭配輪胎規格為215/40R17與215/35R18吋等。

動力系統JE DESIGN則選擇1.9TDI此柴油引擎下手,換上重新調校的ECU之後,最大馬力可提升至130hp境界,0-100km/h加速與極速表現分別進步至10秒與198km/h,相較於原廠的11.1秒與186km/h進步不少。

 
動力系統JE DESIGN則選擇1.9TDI此柴油引擎下手,換上重新調校的ECU之後,最大馬力可提升至130hp境界。
 
 
懸吊系統則找來KW大廠合作,推出可降低35mm的短彈簧套件,如果車主想要更上層樓的操控表現,KW也推出了可降低車身高度達65mm的套裝懸吊套件。
 

   新聞列表(10/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