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引擎規格化將不會趕走車廠
AUTONET記者:瓢蟲(10/24/2008)
字級設定:
 
由於F1名氣大,因此Bernie Ecclestone導入統一規格化引擎並不會嚇走車廠。
 
Bernie Ecclestone認為,處於汽車運動金字塔頂端的F1導入標準化的引擎,並不會導致現有汽車製造商抽腿,因為F1身為汽車頂尖科技的展示平台的功能仍在。

F1中國站的週五,FIA在一份最新發表的聲明中宣佈,將向第三方引擎製造商招標,從2010年開始,為F1提供標準化的引擎。Max Mosley認為製造商應該為此項改革帶來的節約效應感到開心,而不是轉投就走。「這是大家都期待的。老實跟你說吧,他們宣佈他們想讓大家使用同樣的引擎,我們只是為了試著製造公平的競爭環境而已。」Bernie Ecclestone對記者說道。

而問及F1經過這樣的改革後,汽車製造商是否會留下時?這位77歲的銀髮老人這樣說道:「我希望如此,我真的找不出他們要離開的理由。我們將幫他們節約不可估量的費用,我希望如此。」

   新聞列表(10/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