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TM確定發展電動版Enduro摩托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30/2008)
字級設定:
奧地利知名摩托車廠KTM,向來以製造高性能Enduro越野摩托車聞名於世,近年來更往摩托車最高賽事殿堂MotoGP挺進,賽事成績亦有一定的水準。現在,隨著全球節能減碳意識抬頭,KTM更發表聲明指出,將會在兩年內發展出電動版Enduro摩托車。

根據KTM原廠說法,不會排放出任何廢氣的電動版Enduro摩托車,可以解決Enduro摩托車通常噪音較大的問題,而且在賽事激烈的操控狀態下,也可以撐到40分鐘,才會把充飽的電能耗盡。此外,將電池完全充飽也只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然而,KTM對於電動版Enduro摩托車的發展細節,目前仍然保密到家,但已傳其其最大扭力可能達到4.08kgm。

   新聞列表(10/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