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性能勁駒塞進你的iTunes中!Top Gear腦筋動得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30/2008)
字級設定:
 
結合iTunes的合作手法,展現Top Gear的靈活行銷策略。
 
為了打進美國市場,Top Gear卯足了勁提前造勢,除了先前成立了美國專屬網站,Top Gear更將腦筋動到美國最知名的MP3品牌—iPod上,與其可具備影音下載功能的iTunes網路平台合作,由BBC美國分部所提供的第十季Top Gear節目內容。

網友可選擇支付美元1.99元或是14.99元,選擇下載單元或整季節目,而第十季的節目中包含有Clarkson與Hammond兩位以粗操的改造兩棲改裝汽車橫渡英吉利海峽的單元、CAPARO T1的測試報導、三款RV車型的賽道測試等。

從iTunes上便可欣賞到Top Gear的精采節目,的確是相當誘人的賣點,相信未來Top Gear進軍美國後,還會有更多以當地汽車市場為主題的節目內容,屆時再與iTunes合作,對於老美應該更有吸引力。

   新聞列表(10/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