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將開始培育新人進軍F1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將在Fiorano測試跑道讓三位義大利F3前3名的車手試駕F2008賽車。
 
FERRARI車隊確認,今年義大利F3錦標賽前三名車手將獲得在Fiorano測試FERRARI F2008的殊榮。這三位車手分別是Mirko Bortolotti、Edoardo Piscopo與Salvatore Cicatelli。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o車隊是每個年輕車手的最終目標,FERRARI希望主動為年輕人提供機會,為義大利新一代賽車手的發展做出貢獻。義大利汽車運動主管機構ACI-CSAI主席Gino Macaluso對FERRARI提供這樣的機會,協助促進年輕車手發展的善舉表示認同。

上週,FERRARI領隊透露過FERRARI將推出一項年輕車手培養計畫,目標是打造未來的F1車手,但是在當前經濟形勢下,這項計畫並不容易開展。目前投身於F1的其它廠商,如M-BENZ、RENAULT、BMW,以及TOYOTA與HONDA都已有自己的年輕車手發展體系,而FERRARI並沒有培養年輕車手的傳統。

   新聞列表(10/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