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萬萬沒想到可以拿到巴西站第2名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0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巴西站賽後表示,他實在沒有想到他可以在2008年的閉幕站拿下第2名。
 
F1 2008年最終站結束,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痛失世界冠軍寶座,而RENAULT車隊Fernando Alonso靠著穩健的駕駛風格登上分站亞軍,他表示萬萬沒想到有這樣的成績。

與Felipe Massa一同淚灑頒獎台的Fernando Alonso決賽時從第6位起步,發車後立即輕鬆超越McLaren車隊Heikki Kovalainen,隨即名次不斷攀升。雖然在賽事末段受到Kimi Raikkonen的威脅,但他依舊駕駛明顯處於劣勢的賽車守住了自己的位置。

「我認為起跑對所有人來講都是困難的。」Fernando Alonso在賽後回憶比賽時說道:「賽道明顯很濕滑,尤其是1、2和3號彎,所以我們在這些位置有些狀況,隨後Safety Car出動,待比賽重新恢復兩圈後,因為車隊看到Robert Kubica使用乾胎速度非常快,於是我也跟著進站換上了乾胎,那是一個相當好的決定,因為突然我就發現自己已經是P3了。我保持第2的位置直到最後,這是一個夢幻的結果,能够登上頒獎台的確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期望。」Fernando Alonso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1/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