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季剛結束各車隊已經開始積極準備冬季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1/11/2008)
字級設定:
 
HONDA車隊已經確認Bruno Senna將會在冬季進行為它們進行試車。
 
早在2008年賽季結束前數個月,各支F1車隊就在為2009年賽季的試車工作未雨綢繆,當務之急就是緊隨賽季結束後而來的冬季測試。FERRARI在所有10支車隊中最早確定了冬季試車的人選安排,其中擔當主力的會是本賽季衛冕車手世界冠軍失敗的Kimi Raikkonen,而Felipe Massa則在其中發揮輔助作用。

「Kimi Raikkonen試車里程會超過9000公里,相當於30站正式比賽的距離。」FERRARI車隊技術總監Aldo Costa如此說到。此外,FERRARI還基本確認,剛剛在MotoGP實現八冠王的Valentino Rossi,年底前會再次為FERRARI進行一次試車,這一次性質依舊為玩票,具體時間尚未確定,地點則鎖定在FERRARI車隊自家的Fiorano或者Mugello賽道。

其它車隊諸如McLAREN、HONDA等也都設定了初步的試車安排,12月中旬McLAREN和HONDA都將前往新建成的葡萄牙Algarve賽道,試車目的主要是適應這條新賽道,為明年其可能被吸納入賽程表中收集資料。

按照計畫,HONDA冬季試車還會有新人加入,包括貴為已故巴西車王Ayrton Senna的侄子Bruno Senna。此外,BMW- Sauber與RENAULT等也都早早安排好了試車行程,爭取藉由冬季試車來適應新規則變化,為明年爭冠提前打下堅實的基礎。

   新聞列表(11/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