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明年2月將前往巴林Sakhir賽道試車6天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08)
字級設定:
 
除了TOYOTA車隊之外,FERRARI也確認了明年將前往巴林Sakhir賽道進行測試。
 
上週六據來自巴林當地媒體的報導,與TOYOTA排定類似的行程,FERRARI也計畫前往Sakhir賽道進行冬季測試。

之前的消息已確認TOYOTA打算在今年12月前往巴西進行6天的測試,如今Sakhir賽道老闆Martin Whitaker又透露,明年2月份,除了TOYOTA之外,FERRARI也會來到這條賽道進行為期6天的測試。

「12月我們有大量的測試行程。TOYOTA的部份已經確認了,但是我們仍對其它很多車隊感興趣,但其它的車隊是否會來取決於他們的具體測試專案,TOYOTA與FERRARI明年開始時會再回來這裡測試是已經確定的了。」Martin Whitaker對媒體說道。

   新聞列表(11/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