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集團俄羅斯新廠生產線正式啟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6/2008)
字級設定:
 
CHEVROLET Lacetti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位於俄羅斯境內濱波羅的海的加里寧格勒港(Kaliningrad)的一座整車廠,日前擴產計畫完成後開始生產2009年式供當地市場銷售的CHEVROLET Lacetti中型乘用車系。

 
CHEVROLET Cruze
 
這座整車廠由美國GM集團與俄羅斯AVTOTOR集團合資建立,日前擴產計畫完成後,由合資雙方與加里寧格勒政府代表,一同為這條新生產線舉行揭幕儀式,第一款下線新車便是2009年式的CHEVROLET Lacetti,這同時也是CHEVROLET品牌在俄羅斯與前蘇聯境內汽車市場最暢銷的中型乘用車系。

依照原廠表示,這座全新的整車廠初期每年將生產約1.5萬輛的CHEVROLET Lacetti新車,該廠同時也生產了包括CHEVROLET Aveo小型掀背車、Epica中大型轎車與Rezzo轎旅車。

儘管CHEVROLET品牌已經在九月份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發表用來取代Lacetti的全新 Cruze中型房車,但考量到新車導入投產的成本問題,所以這座俄羅斯整車廠還是導入售價更具競爭力的歐規Lacetti乘用車系,而當地投產車型包括三廂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款。

   新聞列表(11/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