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車隊發表聲明 Mark Webber將如期出賽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08)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日前發表聲明指出,Mark Webber雖然不能參加冬季測試,但一定會參加明年的澳洲開幕站。
 
日前因參加自己所主辦的Tasmanian挑戰賽而遭逢車禍的Mark Webber,已經被證實腿部必須進行開刀。而意外發生後更多人所關心的是Mark Webber究竟能否在明年如期參與F1澳洲開幕站?Red Bull車隊表示,他們相當有信心Mark Webber一定能夠儘速回到賽道上。

「Mark Webber這段時間還會暫時待在澳洲Tasmania進行治療,之後則會返回英國進行復健。」Red Bull車隊向大眾說明Mark Webber的狀況:「現在看來他應該是沒辦法參加冬季測試了,不過我們相當肯定Mark Webber一定趕得及明年在澳洲站的賽事。Mark Webber向我們表示說他現在感覺好多了,同時他也相當關心那部肇事車輛的駕駛有沒有受傷。」

而原本也計畫在12月份參加RoC(Race of Champions)挑戰賽的Mark Webber,如今則不得不取消這個行程了。

   新聞列表(11/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