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汽車在歐洲大受歡迎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6/2008)
字級設定:
美國三大車廠GM、FORD、CHRYSLER在美國境內面對銷售不佳和可能會破產的傳聞,幾乎等同瀕臨絕境,但只要變更一下場景,三大車廠在歐洲卻是飽受消費者和市場專家的愛戴,許多車款皆獲獎連連,像是OPEL Insignia就被評選為2009年歐洲最佳車款。

「OPEL Insignia獲選為2009年歐洲最佳車款,只稍稍領先FORD Fiesta一分。」汽車網站Edmunds的報導指出。OPEL Insignia是由OPEL和VAUXHALL專為歐洲打造的中型車款,至於FORD Fiesta則是歐洲FORD於去年推出的61mpg小型車款,足以與HONDA和TOYOTA在美國推出的小型車款一較高下。

紐約時報指出,歐洲消費者認為外型時尚的OPEL Insignia的討喜程度僅次於FORD Mondeo,這話聽在美國消費者耳裡就像是天方夜譚,因為上述的車款都沒有在美國推出。根據底特律自由報表示,三大車廠有意將在歐洲推出的車款引進美國,除了OPEL Insignia之外,GM也打算推出SATURN Aura,只不過還要再等兩三年的時間。

假設三大車廠從這次的破產風暴中走出,FORD Fiesta可望在2010年登陸美國,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三大車廠在美國境內採取的策略是以打折減價的方式,盡快將現有的汽車脫手,至於這些在歐洲備受歡迎的車款,是否來得及回流美國,就要看三大車廠的造化了。

   新聞列表(11/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