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希望能盡快傷癒來參加RB5的新車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08)
字級設定:
 
受傷後的Mark Webber希望能盡快回到駕駛艙裡面進行試車。
 
日前,Mark Webber在澳洲參加戶外挑戰賽時,不幸被一輛汽車撞倒致右腿骨折。2009年賽季開幕站將於明年3月29日開戰,但是Mark Webber可能會缺席多次冬季試車。不過,Mark Webber期待明年2月能傷癒複出,並趕上Red Bull新車RB5的首次測試。

「我的目標是參加新車的首次測試,是否能如願,我不知道。但是如果為了整個賽季,我必須再多等一週或者10天的話,那也只能如此。」Mark Webber說到:「目前,我要做的先是要站起來。希望在未來兩三週或者2月的第一週裡,我能夠獨立行走。從2月的第一週到3月的第一週之間,是我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時期,我們要判斷究竟何時能夠駕駛賽車。」

斷腿重傷對於任何運動員來說打擊巨大,Mark Webber還透露說,他正在從那些同樣經歷過重傷前輩那裡學習如何從困境中挺過來。「如果我能在開幕站前完成三次試車,就能保證不會在澳洲的首次排位賽中遇到問題。我認為開始時可能有些慢,首次駕駛賽車的時候需要熟悉一些東西,但是那不會持續太久。」

   新聞列表(12/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