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GO X-HOT結合時尚IZZUE,都會越野Crossover新定義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5/2008)
字級設定:
隨著消費心態的改變,機車從單純代步用途,演變到消費者自我投射的個性象徵,再進化到實際多元化的需求,「跨界」的概念與功能將會是機車市場上的「主流民意」,PGO 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全新推出「極限聖騎士」X-HOT,除了在產品本身的外型設計與功能配備之外,並在上市同時,結合國際知名時尚服飾品牌「IZZUE」,將都會、越野跨界新定義,淋漓盡致的呈現。

對許多消費者而言,機車所代表的不僅僅是一種「工具」,更是生活型態的延伸,他們需要的是一部兼具都會駕馭、越野馳騁,以及自我展現的全新車款,PGO看到了這樣的市場需求,「極限聖騎士」X-HOT於焉誕生。

PGO X-HOT的外觀設計以新復古歐式盾牌前擋風板,並搭配燈罩外凸式上下雙圓大燈,這樣的巧思讓X-HOT的外型在都會典雅氣息中,還流露出極具動力感的狂野性格。在實際功能上,除了優異的懸吊系統、制動系統,外露式鋁管越野把手採用碳纖維平衡端子,無論在都會中快意騎乘,或是在野外複雜地形,都能保持靈活的操控性以及優越的穩定性。此外,PGO X-HOT搭載史上最強四行程五期噴射動力系統,配備全球首創的NASA高溫鋁合金科技活塞,在動力表現上更是高人一等。

為詮釋跨界新定義,此次PGO X-HOT新上市,還結合了由張曼玉擔任品牌總監,廣受年輕然喜愛的國際知名時尚服飾品牌「IZZUE」,打造當季生活時尚穿搭,採用深色系為主色調,並以喀什米爾毛料、羊毛、絲綢、棉、尼龍等元素混合搭配,運用簡單卻極具巧思的剪裁,以及精細而個性化的配件,在無限的時尚感之外,更展現出狂野不羈的一面。這樣的設計風格,與PGO X-HOT「都會越野跨界生活」的概念不謀而合,兩者的結合更展現出現代時尚的最新潮流。


   新聞列表(12/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