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退出F1,MotoGP/SBK車迷暫時免擔心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9/2008)
字級設定:
日前,HONDA社長福井威夫親口證實,HONDA將從2009年開始全面退出F1賽事與相關活動,於是MotoGP與SBK車迷免不了要擔心,是不是很快地,HONDA又會宣布退賽消息?

對此傳言,HONDA Racing英國經理Neil Tuxworth表示,由於全球車市的銷售實際受到景氣的影響太深,嚴重到HONDA原廠不得不宣布退出賽車界燒錢運動之首的F1,藉以重新調整經營策略。但是相較之下,HONDA摩托車的銷售表現,雖然也有下滑,但是不像汽車那般嚴重。

因此,HONDA摩托車也需進行經營上的策略調整,但是在油價的壓力下,有不少人轉而選擇騎乘摩托車,所以摩托車部門的資金不會像汽車部門出現那麼大的缺口,暫時也不需擔心HONDA會退出MotoGP或SBK賽事。

   新聞列表(12/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