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眾大牌捧錢等,LOTUS Evora好樣的!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9/2008)
字級設定:
即將在2009年春天開始販售的LOTUS Evora,可是全球第一輛2+2的中置引擎跑車,結果車還沒開賣就吸引一大堆人預購,且其中不乏許多知名人士,就連最新一任的007丹尼爾奎格也在名單中,這種盛況令人很難相信真有金融海嘯。

動力源自TOYOTA 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28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並配置在1350公斤輕量化車體中,0-100km/h加速在5秒內完成,極速高達257km/h,讓人摒息的性能表現,LOTUS Evora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的測試,底盤工程師對測試數據所展現出敏捷與駕馭感相當滿意。材質上車體結構使用高科技鋁製可分解模組,除提高安全也可降低成本。

正因為有著如此吸引人的條件,不少知名人士開始排隊捧著定金準備購車,包含007主角丹尼爾奎格、好萊塢師奶殺手喬治克隆尼、性格影星凱文史貝西、派翠克迪普西、流行天后碧昂絲、流行樂團Jamiroquai的JK、英國人氣團體Foo Fighter的Dave Grohl、美國名主持人Jay Leno甚至是倫敦市長Alexander Boris de Pfeffel Johnson都在預購名單中,可見得Evora的人氣有多高。

看似名人加持,實際上應該是LOTUS的炒作,其目的就為了提高知名度和銷售,當然也能讓年產2000輛的Evora瞬間變成熱賣產品。

   新聞列表(12/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