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洛杉磯市中心玩甩尾警察替你看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9/2008)
字級設定:
美國的警察向來以執法威嚴著稱,但居然有人斗膽敢在太歲爺頭上撒野,在洛杉磯市中心大玩甩尾,且警察大人還要幫忙維持秩序進行交通管制,到底是誰有這般能耐?

原來是BOSCH為了拍攝新的電視廣告,特地找來美國甩尾高手Vaughn Gittin,駕駛2005年式FORD Mustang在市區大玩甩尾特技,以胎痕畫出超大型裝置藝術,當然要在市區進行這種特技,自然要出動LAPD的警力了。

藉由Vaughn Gittin高超的技術,和Mustang的FF驅動模式,一幅由圈圈構成的圖案就這樣誕生,據說是火星塞的圖樣,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清楚?

不過能在洛杉磯市中心這樣玩,肯定讓不少人羨慕,但奉勸大家可別輕易嘗試,否則換來公共危險罪可是要判刑地哩!


   新聞列表(12/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