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Heikki Kovalainen一次輕油載他就可以拿下竿位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08)
字級設定:
 
Heikki Kovalainen再次表示車隊對他不公平,只要給他一次輕油載,他就有實力拿下竿位。
 
McLAREN車隊Heikki Kovalainen近日再度對媒體釋放針對車隊油載策略不公的怨言,表示因此讓他失去了多場比賽的勝利,並以實際例子佐證。在2008年賽季尾聲時,Heikki Kovalainen就曾經抱怨過McLAREN車隊,表示他與Lewis Hamilton上場的油載條件完全不同,是導致Heikki Kovalainen排位賽成績始終不佳的原因。

「排位賽時我的油總是比Lewis Hamilton重,決賽的前六強當中通常也是我的油最重,只有在英國分站賽我比Lewis Hamilton輕,然而那場排位賽我就拿下竿位。」Heikki Kovalainen提出具體事實來說明。

雖然今年成績遠不如新科世界冠軍隊友Lewis Hamilton,但Heikki Kovalainen明白自己在車隊中的地位穩固。「關於成績,車隊很清楚原因是什麼。如果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從頭排出發,我相信我可以拿下更多的勝利。」Heikki Kovalaine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