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亞迪第一輛油電混合動力新車F3DM開始接單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9/2008)
字級設定:
 
F3DM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中國自有汽車品牌比亞迪,在日前股神巴菲特宣布加碼投資其汽車替代能源事業後,在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發表量產版本的F3DM油電混合動力新車,日前已經在當地至少14個城市的比亞迪授權銷售通路開始接受預定,新車接單價為15萬人民幣。

 
F6DM
 
在剛剛落幕的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比亞迪汽車品牌展出大量的替代能源研發成果,包括剛剛開始宣布以15萬人民幣接單的F3DM油電混合動力新車,以及也將在明年初開始接單的 F6DM油電混合動力大型房車,此外還有三具全新研發成功的環保節能汽車引擎與全電動車等等。

根據比亞迪營運總部表示,日前開始接單的2009年式市售版F3DM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在純電動模式下可單獨行駛約一百公里的距離,安全極速更達到160km/h,而且利用家用電源,而且利用家用電源在標準模式下充電九小時可達到滿電的狀況,另外比亞迪首創的快充模式,可以在十分鐘內充滿達到一半的電能。

此外,比亞迪F3DM油電混合動力新車更採用全新研發的鐵電池,在生產成本上具備原料容易取得的優勢,光是電池的充電迴圈至少可達到二千次以上,電池本身的連續壽命至少可達60萬公里的累積里程。

據聞,首批開始接受訂購比亞迪F3DM油電混合動力新車的城市,包括深圳市、西安市、北京市、上海市、青島市、廈門市、廣州市、杭州市、南京市、成都市、長沙市、濟南市、天津市、武漢市等地。

   新聞列表(12/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