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失竊率最高的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2/09/2008)
字級設定:
近年來,體積壯碩的運動休旅車,在美國娛樂圈和運動明星的加持下,讓許多美國人將名氣與CADILLAC Escalade或HUMMER畫上等號。不過這兩台汽車也是美國目前失竊率最高的車款。

2007年CADILLAC Escalade是一台豪華運動休旅車,並且擁有失竊率最頻繁的紀錄。據2005年至2007年車款的汽車失竊率報告顯示,它的失竊率相當於一台最不容易被偷車款,也就是M-BENZ E Class的15倍。這份報告是由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的分支,供錄遺失資料中心 (HLDI)所提供。

在這份報告當中,M-BENZ E Class、BUICK Rainer和SUBARU Forester的失竊率最低。IIHS發言人Russ Rader指出,在過去十幾年CADILLAC Escalade一直是最受偷車賊青睞的車款,「它是流行文化的象徵,這是最吸引偷車賊的地方。」除了Escalade之外,HUMMER H2和HUMMER H2 SUT也是失竊率最高的前十名車款。若要偷車賊在FORD Focus、VOLVO V70與一台HUMMER之間做取捨,十之八九他會選擇後者。

   新聞列表(12/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