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Equinox燃料電池車,測試里程將達80萬公里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5/2008)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長期進行研究的燃料電池車CHEVROLET Equinox,從2007年10月起在美國加州、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區等多個地點安置超過100輛CHEVROLET Equinox燃料電池車款,供消費者試駕,希望藉由實際的道路駕駛,獲得更多輛的研究資訊。近日CHEVROLET副總裁Ed Peper則表示,所有的CHEVROLET Equinox路試累積里程將達到50萬英里(約80萬公里),時間會是在今年聖誕節。

CHEVROLET副總裁Ed Peper則表示,透過實施試駕的方式,是讓一般消費者接觸燃料電池車款的最佳途徑,超過3400個消費者有此類駕駛經驗,而此計畫十分讓人感到滿意。CHEVROLET完成其他車廠所無法達到的目標,也就是即將完成燃料電池車款累積行駛距離50萬英里,並且沒有造成任何的二氧化碳或其它廢氣排放。

GM燃料電池車主管Marybeth Stanek表示,CHEVROLET Equinox燃料電池車款,經過長年下來的實施道路行駛,展現出令人信服的耐用度與可靠行駛表現,也正因如此CHEVROLET Equinox將提供未來消費者,實際購買燃料電池車的無限可能,而長期路試所收集到的資訊也非常寶貴。

CHEVROLET Equinox燃料電池車款計畫,主要是在美國境內實施,但是仍有少數車款在歐洲或亞洲進行,曾經試駕過的消費者,包括媒體、公眾人物、商人與一般消費者,一般試駕期限為兩個月。

CHEVROLET Equinox燃料電池車款,裝配GM第四代燃料電池動力系統,透過美國聯邦政府機動車輛安全標準,與其它相關安全與科技配備。

   新聞列表(1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