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odrive老闆David Richards赴中東會見合資者
AUTONET記者:瓢蟲(12/25/2008)
字級設定:
 
謠傳Prodrive老闆David Richards已經飛往中東與投資者洽談收購HONDA車隊的事宜。
 
據瞭解,Prodrive老闆David Richards已經飛往中東,目的就是會見投資者討論關於收購HONDA車隊的可能性。HONDA宣佈退出F1之後,David Richards一直在思考是否出手接納這支他曾經管理過的團隊,自從2005年退出F1圈子之後,David Richards曾表示只要情況合適他就會回來,這也就是David Richards如今出現中東與投資者會談的原因。

英國媒體引述David Richards的話說:「中東有一夥人想支持我進入F1,而且此事在今年已具體化了。但是,我們必須對正確的時機做出一致表決。」

HONDA車隊CEO Nick Fry週五表示,他計畫在新年到來的時候公佈車隊出售的進程細節。而David Richards承認,在談判取得進展之前,他所介入的任何事情都要經過認真思考。「當你坐下來,意識到你所將承接的責任,巨大的人員和資源的重組,做決定之前,投資者必須要經過漫長而艱難的考慮。」David Richards解釋到:「在財政方面你需要一座能跨落差的橋樑,可能需要三年時間才能取得財政平衡。」

   新聞列表(1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