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世界第二富翁將接手HOND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25/2008)
字級設定:
 
據英國媒體指出,墨西哥富翁Carlos Slim很有興趣接手HONDA車隊。
 
日前有媒體爆料指出,聲稱擁有600億美元資產的世界第二富豪Carlos Slim有望接手HONDA車隊。HONDA車隊正在尋找買主是眾人皆知的事,媒體聲稱上週Carlos Slim已經駕著直升機前往Brackley查看了HONDA車隊的設施,而這位墨西哥富翁超大號的直升機,曾一度讓HONDA的停機坪感到不敷使用。

「他的直升機對於停機坪而言太大了,所以HONDA車隊的人員不得不清理停車場讓他著陸。」媒體引用HONDA內部人士的說法:「但是他公司的商標就在機身側面,所以沒有誰會不認識他。」

媒體還在文章裡提到了其它可能的買主:前BAR車隊領隊、現Prodrive老闆David Richards本週正前往中東尋找合資夥伴,計畫籌資1.5億英鎊的費用來運作車隊。另外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以及希臘航運大亨Achilleas Kallakis亦對購買HONDA車隊表示了興趣。

但該媒體同時指出,事實上HONDA的人員並不希望車隊落在David Richards或Vijay Mallya的手中。原因是這兩個買主一個沒錢、一個沒心。「工廠有很多人擔心車隊被David Richards和Vijay Mallya接手。人們都認為Vijay Mallya只不過是為給他的Force India挑選最好的設備而已。而關於David Richards,你如何相信一位都要向政府討錢保護他的Aston Martin的人,說要接手這支F1車隊。」一位HONDA內部人士對記者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