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重組管理團隊 挖角STR經理、增設KERS主管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從Stefano Domenicali上任領隊之後,已經開始大幅改革車隊的組織。
 
FERRARI確認將在2009年重組管理階層,主要的改變有二,挖角Toro Rosso經理Massimo Rivola來掌管比賽與後勤,將Kimi Raikkonen的比賽工程師更換為Andrea Stella。

其實早在上週末,已經有媒體報導過FERRARI管理團隊和工程師團隊的重組。日前,車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解釋了這些改變的原因。「取消了業務主管職位,Mario Almondo將負責Gestione工廠。Massimo Rivola來自Toro Rosso,將掌管賽事、後勤、規章及賽道。產品和質量將歸於技術總監Aldo Costa。」Stefano Domenicali說到。

   新聞列表(12/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