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墨西哥富豪Carlos Slim有可能買下HOND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31/2008)
字級設定:
 
如果Carlos Slim買下HONDA車隊的話,那Bruno Senna將可以正式成為F1車手。
 
據義大利媒體透露,HONDA車隊已經找到救世主,買家將是世界第二富豪、墨西哥電信巨頭Carlos Slim。儘管這個消息不是官方發布的,所有的細節也都沒有證實,但是兩件事可以肯定:HONDA車隊已經獲救,車手陣容將是Jenson Button以及Bruno Senna。

Carlos Slim是是墨西哥電信集團Telmex的老闆,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據估算身價達到600億美元。對於賽車運動Carlos Slim也早就有所投入,2005年美國NASCAR在Telmex集團的贊助下首次進入墨西哥,巴西車手Bruno Senna的其中一個贊助商Embratel就是Telmex集團旗下的子品牌。

義大利媒體率先爆出這條消息後,英國BBC澄清稱目前仍有三個買家同時競購HONDA車隊,在新年之前不能確定Carlos Slim可以成功收購。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