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我變!VIPER'S CREED機車變成機器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31/2008)
字級設定:
這年頭機車變成機器人,以現在的技術根本不可能,但在科幻卡通裡天馬行空的玩意還真不少,完全脫離物理現象的設計非常多,尤其日本卡通更擅長這種東西,也難怪原本只是玩具的變形金剛會變成好萊塢當紅電影,如今日本動漫機械設計大師荒木伸志再推新作「VIPER'S CREED」,也是機器人和機車可以互相變來變去!

198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MEGA ZONE 23」 ,可算是機車變形的始祖,以高速疾駛的超未來機車在瞬間變成戰鬥機器人,旋即展開夢幻般的戰鬥。時隔20多年,擔任機械設計的荒木伸志繼「APPLESEED」(蘋果核戰爭)、「EX MACHINA」後,在ANIMAX創台10週年之際再推「VIPER'S CREED」,同樣是機車變形的未來故事。

故事敘述21世紀後半全球陷入糧食危機、經濟大崩盤、恐怖份子興起時代,世界的空中和海上運輸完全中斷,全部需靠陸路來進行航運,其中最快速的就是高速戰鬥機車,主角則是獨眼的傭兵,至於內容是啥就要等2009年1月11日上映才會知道。

只不過何時才會有機車變形金剛出現?搞不好HONDA會率先推出ASIMO變形速克達哩!

   新聞列表(12/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