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太猛!Marco Melandri苦思如何馴服DUCATI Desmosedici GP8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8/2008)
字級設定:
 
Marco Melandri苦思如何馴服DUCATI Desmosedici GP8 。
 
義大利籍中生代摩托車手Marco Melandri,將於2008年MotoGP賽季轉隊至DUCATI MARLBORO車隊,完成義大利車手騎義大利車的理想,而且在2008年1月於馬來西亞雪邦賽道(Sepang),2月於西班牙賽道,進行DUCATI Desmosedici GP8的測試工作。

Marco Melandri表示,很高興可以加入DUCATI MARLBORO車隊,跟2007年MotoGP冠軍車手Casey Stoner一同共事,但是很明顯地,目前DUCATI Desmosedici GP8所做的設定,完全是依Casey Stoner的騎乘方式所進行,但這並不適合我,尤其是T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的作動方式。

此外,先前Marco Melandri所騎乘的HONDA RC212V,引擎輸出較為線性,較容易在賽事當中掌握其力道,但是GP8可說是猛暴型動力輸出,對於這一點Marco Melandri也必須與原廠技術好好溝通,否則將浪費GP8的優異動力。

   新聞列表(02/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