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FERRARI F2008可靠性顯著提昇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希望自己賽車的故障率不要再那麼多,藉此他才能與Kimi Raikkonen一同爭取世界冠軍寶座。
 
FERRARI的冬季試車進展非常順利,Felipe Massa相信從可靠性角度而言,今年的FERRARI要比去年甚至以往更強大。去年Felipe Massa的爭冠過程被賽車的數次機械故障葬送,FERRARI如今在可靠性方面投入了更大的力量以期避免重蹈覆轍。

Felipe Massa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說到:「去年,包括過去的兩年,我們總是在首輪測試中遇到大量機械故障。當然這不是主要的,因為兩部賽車的整體表現都非常優異,但你不得不將這些問題找出來並解決,還要改變測試的方法。之後的試車中,這些問題就不會再出現了,但隱患仍然會存在,因此這種情況讓人感到不舒服。」

「雖然現在不能完全下定論,但F2008看起來可靠性要高得多。」Felipe Massa說到:「當你贏得某些東西之後,總會獲得一些優勢,我獲得第一場勝利之後就是這樣。但從成績來看,我們是平等的,要成為世界冠軍你必須擁有一切,運氣也很重要,Kimi Raikkonen在這方面的所擁有的要比我多更多。但是今年我感覺自己很強大,而且我充滿鬥志,因為我知道我們將在相同的基礎上為冠軍而戰。」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