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嚴重警告西班牙車迷的「種族歧視」行為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
字級設定:
 
如果賽道邊再出現任何的辱罵標語,那Barcelona賽道將會被FIA奪去主辦F1西班牙站的資格。
 
剛剛在西班牙Barcelona賽道鳴金收兵的F1賽前測試,因為某些西班牙車迷的不冷靜表現而染上了汙點,FIA已經正式表態,如果再發生此類事件將絕不姑息!

進入1月份以後F1先後在西班牙三處賽道Jerez、Valencia和Barcelona進行試車,去年在McLaren車隊與兩屆世界冠軍、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搭檔的英國車手Lewis Hamilton不受到西班牙車迷的歡迎,賽道邊多次出現甚至帶有侮辱性的標語,一部分車迷的語言帶有種族歧視味道。

而FIA表示對已經發生的現象非常不滿意,並警告西班牙方面如果再發生此種狀況將會受到嚴重懲罰。據稱FIA甚至會考慮剝奪Barcelona賽道舉辦F1西班牙站的資格。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