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正式向向種族歧視言論宣戰!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08)
字級設定:
 
為了杜絕種族歧視,FIA特別選在今年的F1西班牙站發起「賽車反對種族歧視運動」。
 
FIA將發起一項名為「賽車反對種族歧視(Racing Against Racism)運動」,包括F1賽道、車隊和車手們都將被要求加入到其中。而Lewis Hamilton所效力的McLaren車隊已經表示,對FIA此項措施表示贊同。

據英國媒體報導,「F1反對種族歧視」活動將在今年的F1西班牙站期間推出,FIA希望通過此舉讓種族歧視徹底遠離F1這項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賽車運動。

本月初的西班牙Barcelona試車中,部分西班牙車迷在看台上打出不堪的標語,甚至用擴音器侮辱McLaren車手Lewis Hamilton,造成極為嚴重的風波。FIA對此表示震怒,甚至威脅剝奪西班牙各賽道的F1舉辦資格。

   新聞列表(02/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