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車手認為F1.08賽車尚未到達取勝資格!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08)
字級設定:
 
兩位BMW- Sauber車手皆認為,F1.08賽車還不到能取得分站冠軍的地步。
 
雖然BMW- Sauber車隊目前還無法取得分站冠軍,但是這支隊伍正在逐漸步入正軌。Nick Heidfeld與Robert Kubica同時表示,F1.08新賽車初期遇到的問題已經初步得到解決,這部被寄予厚望的賽車將會越跑越快。

BMW- SauberF1.08一開始測試時被發現存在平衡性問題,為此車隊不得不推出新的空力套件來修正問題。本週開始的西班牙Jerez試車中,BMW- Sauber F1.08表現出的速度不錯,因此兩位車手再次重燃信心。

當記者問到F1.08是否是一輛可以獲勝的賽車時,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表示:「現在還不到那種程度,我們的目標是贏得比賽,但是賽車在此時的整體表現還不足以幫助我們達成目標。我說過今年的賽車不如去年,但是現在我們有了一些新套件,也找到了一些新的調校,顯然現在它比舊車更好了。」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也認為現在的F1.08賽車已比F1.07強了。「我認為賽車仍然有問題,但是已經有進步了。我覺得整體上評價,它比外觀上所呈現出來的要好很多。」Robert Kubica說到:「我們知道問題來自何處,我們需要時間去解決。賽車的平衡與配重有所改變,駕駛起來不容易,但是也沒有那麼差。我們會在前往澳洲之前努力工作,因為在1月份的Valencia測試中,它的表現不像是一輛可以獲勝的賽車。」

   新聞列表(02/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