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UV Rheinland台灣德國萊因中古車檢測服務聲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0/2008)
字級設定:
當您看到車商的廣告宣稱車輛有通過台灣德國萊因中古車檢測時,請務必與我們確認,以免吃虧上當。

台灣德國萊因以超過百年的車輛檢測經驗,在台灣推出中古車檢測服務,希望藉由檢測讓中古車買賣雙方建立信任的基礎,期由本公司公正第三方之專業角色,降低買賣雙方之交易糾紛並使中古車市場秩序能進入更佳的良性循環。

近日發現數家車商利用台灣德國萊因的檢側服務進行不實廣宣,例如「配合原廠檢測(德國萊因)」、「另有提供第三方驗證單位<<台灣德國萊因>>...」、「配合德國萊因檢驗...」等等,並向消費者聲稱,車輛已通過台灣德國萊因檢測 ,但事實上這些車商僅曾經送測過部分車輛,甚至從未送測就作出這些聲明,我們已經對這些車商採取法律行動以維護本公司企業形象。

台灣德國萊因的中古車檢測服務,是針對單一車輛的現況檢測,並非對車商本身的認證服務,換言之,在市場上可以看到TUV Rheinland檢測過的車輛,但不會有TUV Rheinland認證之合格優質車商。我們所檢測過的每一部車輛都會有一份詳細的專屬報告與防偽貼紙。

台灣德國萊因防偽貼紙上均有專屬的報告編號、網址、與查詢專線,消費者可連結網站的報告查詢平台 www.cpo.tuv.com/car_view.asp或親自來電02-25166040分機1231查詢


   新聞列表(02/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