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M偏袒英國車隊?McLaren將獲得第5與6號車庫
AUTONET記者:瓢蟲(02/19/2008)
字級設定:
 
或許因為McLaren是支有歷史的F1隊伍,因此Bernie Ecclestone想要把前排一點的車庫讓給McLaren使用。
 
儘管名列去年積分榜尾,但McLaren車隊仍可能在今年F1中使用比較靠前排的車庫。按照慣例,F1車隊車庫的分配應按照前一個賽季的車隊積分排名,積分領先的車隊、也就是Ferrari將有權在所有賽道使用1號與2號車庫,而積分吊車尾的McLaren車隊照理來說應該被排到最後,但是今年此一慣例也許會有所更改。

據媒體報導,FOM大佬Bernie Ecclestone不希望看到McLaren的車庫被安排在Pit區的最後。小道消息指出,Bernie Ecclestone已經授意將McLaren的維修間安排在FERRARI和BMW- Sauber車隊之後第三順位,也就是第5號和6號車庫,而原本這個車庫應該是屬於RENAULT車隊的。

   新聞列表(02/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